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南排独山枢纽管理所(河道站)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南排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切实提高防汛应急抢险、救援能力,6月6日上午,独山枢纽管理所(河道站)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开展演练前,管理所(河道站)制订了演练方案,本次演练模拟防汛排涝期间遭受强台风袭击导致供电中断,受水位持续上涨影响上游河道堤防出现险情,运行人员和巡查人员发现险情并上报,管理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工程抢险小组分成二队,一队迅速启动备用发电机组投入运行,一队携带抢险工器具奔赴指点抢险地点开展抢险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及时消除险情,减轻水灾造成的损失。

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提高管理所(河道站)应对突发洪涝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切实树立起防洪防汛的安全意识,提高防汛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熟悉和了解相关程序,达到防汛应急演练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