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赴海盐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6月6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局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赴警示教育基地——海盐看守所,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接受廉政洗礼。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水利系统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市水利局机关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海盐县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全体人员观看《铁窗相伴的日子》《最后的迷失》警示教育片,参观法纪教育基地展厅,观看党纪法规展板,通过身临其境的感受,使大家在视觉、听觉、触觉上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训,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