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市水利设计院党支部赴浙东抗日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 字号:[]

在建党98周年之际,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党支部党员赴余姚四明山浙东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参观了位于梁弄镇横坎头村的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是为怀念抗战和解放战争时期浙东根据地党政军民英勇斗争的光辉业绩而建立的,1981年7月正式对外开放,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历史文献图片和实物,先烈们的精神深深地震撼了党员。随后,党员们来到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瞻仰烈士,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革命英雄事迹的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事迹,不辱历史使命,要以英雄先烈作为榜样,努力在工作岗位上作出自己的成绩。

结合设计院业务工作实际,党员们又参观学习大(二)型水库余姚四明湖水库,学习水资源保护、水安全保障、水生态文明以及水利工程管理标准化管理先进经验。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都认识到要对标先进、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党支部也将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以党建推动业务工作发展,为水生态文明建设和水利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