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嘉兴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参加全省水利系统“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市水政监察支队 字号:[]

根据省、市数字化转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全面推广应用的一系列要求,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7月11日下午2时30分,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水利局机关各处室、下属站所水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全省水利系统“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应用培训视频会议。

 

会上,我局参加“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应用培训视频会议的人员认真听取了授课人员的讲课,学习了系统开发背景、应用场景、执法演示、常见问题、运维服务、pc端和手机端APP行政执法系统的工作流程等方面的知识,对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有了详细了解。

会后,我局领导做了专题部署:一是强调要大力推进平台应用,严格落实7月底前平台应用全覆盖,并将此项工作列入年度考核;二是要求所辖各级水利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执法平台账号的开通工作;三是希望此次未参加培训人员要主动进行补课,确保水利行业互联网+监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