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副厅长冯强带队指导我市水利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办公室 字号:[]


8月11日下午,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刚过,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强一行到我市指导台风过后防汛防洪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冯强听取了嘉兴市水利局关于本次防台防汛工作汇报,市水利局局长潘侃、总工程师苏胜利分别结合本次防台防汛工作,就落实袁家军省长关于加强海塘、堤岸巡察巡视工作指示精神情况、水毁工程修复情况及洪水专项调研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冯强指出,嘉兴在本次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的工作中准备充分、预防措施到位,总体情况很好,防台工作虽然已告一段落,但根据嘉兴独有的平原河网水系环境特点来看,防汛形势依旧严峻,高水位将持续一段时间,仍要持续保持高度紧张状态,加强巡察巡视,以防台风后险情发生。

座谈会后指导组将在嘉兴开展为期二天的专项指导调研,冯强还将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嘉兴防汛整体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