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赴南湖区开展汛期水利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15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为切实抓好汛期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结合水利行业“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相关工作要求,8月15日上午,市水利局副调研员卢凤根带队一行4人赴南湖区开展汛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同时开展“三服务”及“两年”活动。

工作组一行实地踏勘平湖塘延伸拓浚工程南郊河北市河桥梁工程现场及嘉善塘南湖区片流域综合治理罗汉塘片区工程(二期工程)一标段,听取南湖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对2019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查阅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并对在建水利工程实施过程中问题困难进行了讨论交流。

工作组一行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反馈并限期整改,为加强我市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水利工程建设、运行管理水平,提升安全监管效能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