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长山闸支部迅速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南排长山闸管理所 作者:王振 字号:[]

9月11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当天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根据工作部署要求,12日上午长山闸党支部迅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支部书记姜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姜建军同志传达了市局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中共嘉兴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姜建军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姜建军同志就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作出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理论学习更深入、思想政治更坚定、干事创业更有为、为民服务更贴心”四个目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时结合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扶持一批当地小微企业,推动当地地方经济发展,并以泵站物业化人员招聘为契机,招聘一批当地大中专毕业生,解决部分就业难题,进一步保持运行队伍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