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南台头闸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南排南台头闸管理所(海盐河道管理站) 字号:[]

9月12日上午南台头闸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管理所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所长卢新龙主持会议。

卢新龙传达了昨天下午市局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嘉兴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使每个党员都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对标对表,认真贯彻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提出的三点意见,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确保执行到位;二是学习上要从严从实,原原本本学,通读“一章两书”,力戒形式主义,务必取得实效;三是工作上要引领带动,学以致用,以高质量严要求完成管理所各项工作,确保防汛排涝安全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