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海宁市水利局领导中秋节检查盐仓海塘观潮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海宁市水利局 作者:沈正兴 字号:[]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适逢八月十八观潮节,盐仓海塘正处于回头潮景区核心地带,为应对大量游客前来观潮,海宁市对高风险堤段安装防护设施,并投入大量人力和安保进行管理,保障游客安全。该市水利局加强海塘水利设施管护,为观潮节及国庆节期间的观潮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协助。

9月13日,中秋节当天 ,市局副局长曹建飞赴盐仓海塘指导安全工作,视察了海塘沿线人流集中堤段和盐仓排涝东闸,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对江管所在中秋节假期加强值班,增加值班人员予以肯定。二是要求对东闸的工作桥进行封闭,防止观潮游客在此危险区域发生意外。三是检查了海塘沿线救生设施,指出不仅要确保每个点位的设施配备齐全,更要注意日光暴晒对救生绳等塑料制品的耐久性影响,要逐一检查使用强度后及时更换已老化的绳索。

当天下午,与属地联系后,已及时对东闸围挡进行了改造加长,并对已老化救生设施进行了更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