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海宁市率先迎接水利部2019年度水土保持遥感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海宁市水利局 作者:罗帷 字号:[]

近日,烈日炎炎,北京水保生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省外业复核组组长白志刚带队,组织对海宁市涉及的10个以上扰动图斑外业复核。海宁市水利局、杭海城际铁路工程部及杭州大地科技等单位陪同复核。

复合组通过在现场核查扰动区域的实际情况、翻阅水土保持方案审批相关资料、听取项目业主介绍等方式开展工作,并现场依托APP填写复核信息,拍摄项目公示牌、工作人员照片等。经核查,海宁10个点位主要涉及杭海城际铁路主线及施工场地,累计扰动面积100公顷,途径盐官、周王庙、长安、许村四个镇,核查中拆分一个点位,主要是与钱江通道项目交叉位置。从复核情况来看,杭海城际铁路和钱江通道均办理了水土保持审批手续,相应施工扰动图斑认定为合规项目。

据复核组组长白志刚介绍,本次水利部组织复核,随机抽取各地复核任务的10%,重点针对疑似违法违规扰动图斑,核准是项目施工扰动还是其他扰动性质,以及时发现“未批先建”等违法违规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