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南排长山闸所认真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检查,平安护航迎大庆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南排长山闸管理所 作者:蔡能 字号:[]

9月16日,长山闸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上传达贯彻嘉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市委市政府领导带队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嘉兴市水利局《关于切实做好“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攻坚决胜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各 科室从17日起对工程所属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和试运行,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集中反馈至大闸科,在2020工程运行维护项目计划中上报。17日上午,由单位负责人带队,分别对长山闸所属的大闸、4座节制闸、发电机组、水文设施、启闭设备、机械及金属结构、液压系统、电气及控制系统、监控及计算机控制系统、消防器材、排涝运行通讯联络、库存的备品备件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及试运行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工程运行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