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桐乡市水利局运用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检查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桐乡运西段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桐乡市水利局 字号:[]

近日,桐乡市水利局浙政钉掌上执法工作人员与桐乡市长山河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起,对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桐乡运西段进行首次安全生产掌上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首先来到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桐乡运西段桥梁二标夏家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并检查相关安全警示标志以及安全围护设施的设置情况,目前夏家桥路面沥青已铺设完毕,通车在即,在此关键时刻,施工单位更应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桥梁顺利通车。

接下来,执法人员又来到桐乡运西段桥梁四标项目部,听取了项目经理对本标段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以及下一步的施工计划,对正在施工的平安桥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相关安全警示牌及安全围护均设置到位。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通过手中的设备,根据检查内容,实时记录相关检查情况,形成检查结果,并当场签字确认。

通过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省去了传统的携带文书、手写台账、电子录入等一系列繁琐工序,直接通过线上操作,提高了执法效率,大大提升政务办事及服务效率,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结合日常巡查、“双随机”抽查等工作,全面加速应用“浙政钉掌上执法”系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