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办公室 字号:[]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8日晚,市水利局各支部开展集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夜学”活动,全局包括各机关支部、下属四所四站、企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集中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研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规定书目,在学习中圈重点、做标记、写批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下一步,全局党员将按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计划安排,常态化开展学习,以固定每周“夜学”的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通读理论读本,不断加深对伟大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嘉兴水利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