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助残助学献爱心——市水利局开展暖心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2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倡议的“迎大赛、献爱心”助残“三个一”党员志愿活动,结合“1+X” 暖心结对帮扶活动,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各个支部开展扶贫帮困助残助学活动,通过党员爱心捐款,帮扶结对村、结对社区的残疾家庭困难学生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8月27、28日,机关党委及各机关党支部、设计院党支部分成两组,分别前往结对村西文桥村、结对社区长水社区,看望残疾家庭及困难学生,与困难学生和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询问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叮嘱学生要好好学习,并为他们送去了帮扶资金。

从2014年开始到今,我局机关党委便发动在职党员每两年捐助结对村和社区,对有困难的学生送上温暖和帮助,在年初就列入支部党员主题活动日的计划当中,今年是第四次党员自愿捐款,累计以达36000余元,四年均在新学年开学之前资助结对社区、结对村共40名困难学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