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退休干部迎新年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新年伊始,福鼠报春,1月8日、10日市水利局在海宁、嘉兴两地分别组织退休干部迎新年团拜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和其他局领导与60余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未来。

会上,潘侃从聚焦民生水利主攻“三点”、补强工程水利提升“三度”、围绕资源水利实现“三化”、发展现代水利实现“三新”等四个方面向老一辈水利人汇报了我局2019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当前我市水利存在的水安全保障体系仍需完善、水资源配置格局有待优化、水生态治理与修复形势严峻、现代水利管理能力仍需加强等四个方面短板和问题。潘侃表示,2020年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遵循“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统筹治理的总思路,以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为主基调,以区域水利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十大工程为统揽,突出规划引领,强化项目带动,严格行业监管,大力推进智慧水利发展,全面提升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完成改革攻坚任务、如期实现“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老领导们聚精会神听着2019年水利工作总结及2020年水利工作目标,对于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脸上露出了欣喜,对于未来水利展望,也是充满了希望。

最后,潘侃代表局党委向全体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为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