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办公室 字号:[]

1月1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汪政旭一行到会指导,局党委副书记陈明杰主持会议。

潘侃指出,我局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主题主线,严格对表对标,融合推进“四项重点举措”,坚持做好读原著悟原理,聚焦主线抓到底;高质量高标准,规定动作不走样;“四个贯穿始终”,充分彰显“水利味”;两不误两促进,结合文章做得实;做表率抓合力,充分发挥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的主体作用等五个方面,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决地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着力打造“忠诚干净强政治,担当作为兴水利”的嘉兴水利队伍,敢于担当作为,有力促进了水利中心工作。

潘侃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之所以能够取得重要成果,主要是我们始终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始终精准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始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以党的诞生地水利人的政治担当高标定位抓好落实,确保我局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彰显水利本色。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政治理论水平明显增强;深入一线破解难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明显增强;刀刃向内抓问题检视,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明显增强;强化责任抓整改落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明显增强。

潘侃要求,我们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局系统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本色、牢记使命担当。常态长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要一以贯之加强队伍建设,要联动联通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工作。

汪政旭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求要把主题教育收官不收兵、永远在路上的姿态,转化为勇猛精进、追梦奔跑的不竭动力。

汪政旭对市水利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体现了浓厚的嘉兴味、红船味、水利味,主题教育成果丰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汪政旭表示,下一步要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持之以恒聚焦首位战略;三是要持之以恒站稳人民立场;四是要持之以恒提升治理能力;五是要持之以恒夯实基层基础;六是要持之以恒推进自我革命。

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