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曹桥街道野马圩区整治工程绿化标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 字号:[]

1月20日,曹桥街道农技水利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野马圩区整治工程完工验收会议,参会单位有平湖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察站、曹桥街道农技水利服务中心、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嘉兴秀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嘉善远大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作为设计方参加了本次验收。

绿化标主要的建设内容为:植物护坡布置分A、B两种类型进行绿化布置。绿化布置总长度9948m,其中A型适用于产业区,长度为7949m,B型型适用于生活区,长度为1999m。在堤防临河侧向内宽度10m的范围内进行植物绿化,主要种植乔木、灌木,及撒播草籽等措施进行防护。植物护坡施工前对堤防表层进行根植土回铺,覆土厚度20-30cm。

会议对绿化标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本标段的工程质量,也指出了现场存在的整改问题,接下来施工单位将对现场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并按要求对绿化进行竣工前的养护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