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大年初一嘉兴水利职工坚守一线排涝运行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0-01-25 来源:河湖农水中心、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 作者:张立岩、虞赟 字号:[]

近期,我市连续降雨市区水位持续上涨,截至1月25日,嘉兴市已有多个水文站超警。根据嘉兴气象预报未来仍有大雨局部暴雨,整个杭嘉湖地区防汛形势面临严峻考验,可能存在出现超保证水位情况。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嘉兴市水利局便开始部署,在洪峰来临前,及早启动杭嘉湖南排工程及嘉兴城防工程进行预排预泄。1月25日14时,嘉兴城防工程投入使用,全力预排,控制城内水位在1.2米左右;25日16时30分,杭嘉湖南排工程长山闸、南台头闸分别开启3孔、2孔排涝运行。

1月25日下午,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一行赴杭嘉湖南排工程和嘉兴城防工程开展排涝运行情况检查,并对工作在一线的员工进行慰问和看望。

潘侃仔细询问了工程的运行情况,现场查看了设备运行状态,并要求全体职工要在做好防汛排涝工作的基础上更要打好疫情防控战役,要在确保防汛安全的基础上更要注重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潘侃代表局党委向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不畏疫情、始终值守一线岗位的水利干部职工表示了肯定,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