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李锐副厅长带队赴嘉善开展水利规划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2 来源:嘉善县水利局 作者:张佳 字号:[]

9月27日,浙江省水利厅副厅长李锐率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处长许江南、省水利水电技术咨询中心主任李云进等一行来善开展水利规划调研指导工作。嘉兴市副市长江海洋、市水利局局长潘侃,嘉善县副县长吴昊峥、县水利局局长马纳新等参加。

李锐一行赴嘉善县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先后查看了太浦河沿岸的示范区水乡客厅、长白荡饮用水源地和上海金泽水库等地,详细了解基本情况、规划设想、保护措施以及省际协作等内容。

随后在嘉善县水利局开展水利规划座谈交流,主要对该县水利发展专项规划进行指导服务。

李锐指出,嘉善县水利专项规划着重要从水资源保障、防洪排涝、美丽河湖、水综合管理等四个方面进行谋划,从规划控制指标、规划标准、详细内容等技术层面进行切入,高质量、高标准开展示范区嘉善片区水利规划工作。

李锐要求,下一步要立足于如期完成的要求,根据已确定的规划编制审批时间,利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水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立规划推进工作专班,如期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