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对桐乡市北沙渚塘综合整治工程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14 来源:桐乡市水利局 字号:[]

10月13日,按照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面上水利建设项目质量抽检的通知》(浙水办建〔2020〕15号)的要求,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吴阳锋高工带队到桐乡市北沙渚塘综合整治工程开展2020年面上水利建设项目质量抽检。市水利局副局长范建成和工程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北沙渚塘治理工程位于桐乡市中南部,治理区域西起崇福市河,东至屠甸界,涉及高桥、崇福两个乡镇,概算总投资3250万元,工程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计划至2021年7月完工。

上午,检查组先后来到高桥和崇福施工现场,对工程质量及安全进行了仔细检查,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质量控制及施工进度情况。下午,检查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对工程项目的情况汇报,并对工程实体质量和原材料进行了随机抽查取样,又重点查阅了项目法人的质量管理资料、设计单位的质量服务资料、监理单位的质量控制资料、施工单位的质量保证资料及质量监督机构的质量监督资料 。

检查组对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各参建单位质量安全管理及内页资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向项目法人和参建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反馈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中心。市水利局表示,对检查出来的个性问题,将一一落实整改;对检查出来的共性问题,将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到桐乡市所有的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下一步,桐乡市水利局将对本次质量抽检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