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周红卫赴嘉兴开展水利“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来源:规划计划与建设处(监督处) 字号:[]

10月13-14日,省治水办副主任、省钱塘江流域中心主任、书记周红卫率省水利厅防御处处长陈烨兴,省钱塘江流域中心规划发展部主任许志良等一行人来我市开展水利“三服务”活动。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三级调研员苏胜利、嘉善县副县长吴昊峥、秀洲区副区长沈顺华以及嘉善县水利局、秀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领导陪同参加。

“三服务”组一行首先现场调研了嘉善县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三标段(姚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影响建设进度的原因,听取了项目业主和主管部门对于项目推进的下一步工作打算;实地查看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两省一市交界点和嘉善县示范区先行启动区祥符荡科创绿谷,详细了解先行启动区的基本情况、规划设想等;随后赶赴秀洲区调研秀湖、新塍塘和银杏天鹅湖,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周红卫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加快推进全市水利工程建设,努力完成年度水利投资任务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我市今年水利投资和水利管理业投资双增长10%的艰巨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上级关于“稳投资” “保增长”相关要求,认真梳理全市建设项目,对标对表倒排计划,逐级分解,确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快推进海塘安澜千亿工程、百项千亿防洪排涝等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尽快形成有效投资;三是要加强与统计部门的衔接、沟通,并做好对县级水利项目入库的指导工作,及时了解统计入库条件的新政策,将有条件的项目纳入水利管理业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