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嘉兴市水利局开展“重阳重温工作路、心系水利看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汛期结束,秋高气爽,正值九九重阳节,10月22日,我局组织退休老干部,赴长山河枢纽管理所、南台头枢纽管理所以及海盐县丰义村,开展“重阳重温工作路、心系水利看发展”活动。

老同志们重温走过的工作路,先后参观了长山河枢纽、南台头枢纽,老同志们对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感情深厚。

工作人员介绍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嘉兴部分)由长山河排水泵站、南台头排水泵站、长山河延伸拓浚工程(嘉兴段)、长水塘整治工程、洛塘河整治工程及南台头闸前干河防冲加固工程等组成。该工程是国家节水供水172项重大水利工程项目之一,也是省、市重点实施的重大水利工程,老干部们认真听着介绍、仔细看着工程,频频点头、对现如今的工程变化感到欣慰,更是感叹两个泵站的成功运行,不仅保障了城市排水防涝工作有序进行、还提高了汛期应对洪涝灾害的能力,更是预防和减轻洪涝灾害造成的损失,保证了嘉兴一方的平安,为嘉兴水利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而感到高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