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市水行政执法队与综合执法局开展首次联合执法
发布时间:2020-11-18 来源:水行政执法队 字号:[]

11月17日下午,有市民反映近几天晚上7时-9时许,有船只偷偷在我市经开区长水路附近海盐塘河道内偷排泥浆。接到举报后,嘉兴市水行政执法队迅速与市综合执法局协调,于当日晚19时开展联合执法,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检查人员走访了海盐塘周边的某建筑工地,对工地的工作人员和在河道周边钓鱼的市民进行了询问。据了解,该建筑工地近期有大量泥浆外运,泥浆通过管路输送至海盐塘中的船只上,再通过船只外运至王江泾固定堆放点。21时左右,执法人员登上外运泥浆的船只上出示执法证后进行检查。经查,未发现泥浆输送至运泥船后有偷排至河道的情况发生,检查行动于22时结束。

下一步,嘉兴市水行政执法队将依托技术手段,对海盐塘长水路段河道的淤泥进行打捞检测,杜绝河道偷排、倾倒垃圾等水事违法案件的发生。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其他水事违法行为将按法律程序处理。

此次联合执法是11月1日综合执法改革水行政处罚权划转至综合执法部门以后,市水利局和市综合执法局共同处置的第一起涉水事违法案件举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