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防患于“未燃” 水建公司开展冬季出租房屋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5 来源:市水利工程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字号:[]

进入冬季,天干物燥,为切实做好大新路出租屋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11月23日上午,水建公司质安科科长曹海翔以及大新路出租房管理员等人对大新路出租房屋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组对大新路租户挨家挨户展开排查,重点对店面内电路电线、厨房煤气、灭火器等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承租户进行消防知识宣传教育,对不符合规范的情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从源头上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减少了出租房屋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使承租户正确认识到火灾隐患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租户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出租房消防安全系数,确保冬季生产生活安全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