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南台头枢纽管理所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南排工程南台头枢纽管理所(海盐河道管理站) 字号:[]

11月26日下午,南台头枢纽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鲁士辉同志向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首先,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宣读了中共浙江省纪委监委最新一期通报,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随后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体会》的课,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素质能力,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善作善成,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最后针对规划建议中水利相关内容向全体人员做了细致的解读。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加深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了思想觉悟和理论高度,深刻明确了水利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