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中共长山河枢纽管理所支部开展党支部星级评定和党员先锋指数评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7 来源: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 作者:姜敏冲 字号:[]

    11月26日下午,中共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中共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支部委员会积极开展党支部星级评定和党员先锋指数评定工作,对支部及党员本年度工作进行评测打分。

    两评工作是我支部重要日常工作之一,支部将持之以恒抓好两评工作落实,用好两评结果,把两评作为综合评价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依据和党内评先评优和选树典型的重要参考。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和党员活力,用党建促进业务,促进党员同志在岗位中尽职尽责、创新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