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长山河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活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0-11-30 来源: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成果,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2020年,长山河枢纽管理所党支部坚持为民服务工作宗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统计,今年支部党员共计完成志愿服务时长193.5小时。其中,支部党员参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37人次,共计148小时;参与疫情防控卡点驻守共计24小时;参与“一编三定”活动17人次,共计21.5小时。此外党员还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献血活动,共计3人次。

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是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方法,更是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先进性的重要平台。后期,支部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深化、巩固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