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中共盐官枢纽管理所支部开展
学雷锋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海宁河道管理站) 字号:[]

为了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2月9日下午,盐官枢纽管理所党支部10名党员赴盐官中心社区开展了学雷锋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点,党员同志们在卢新龙书记的带领下,穿上红马甲,拿着扫帚、畚箕、垃圾袋等工具来到中心社区,立即分组行动了起来。先后清扫了道路两边、绿化带及卫生死角的垃圾,有效改善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清扫的同时,党员同志还对来往居民进行了宣传,鼓励居民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环境,多多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地开展,既美化、净化了社区,又将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能够带动大家学习、践行、发扬雷锋精神,积极、主动、自觉地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共建美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和榜样。

学雷锋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