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嘉兴市水利局举办河道修防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河道修防水平,提高相关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12月10日,嘉兴市水利局联合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河道修防相关业务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和局属各单位共54名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市水利局专门请来了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专家董秋华老师,为水利系统的技术骨干们讲授《河道运行检查和抢险》、《河道工程维修养护》两门课程。培训按照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以熟练掌握河道修防理论和实践操作技能为要求,围绕嘉兴市水利工作需求,从河道工程的运行、检查、防汛抢险、维修、养护等多方面多角度来授课,全方面提升了大家对河道管理的认识。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水利人才的技能水平,为河道防汛抢险夯实了基础,也是市水利局切实加强高技能水利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