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长山河、南台头排水泵站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两大工程办(基建处) 字号:[]

12月17日,嘉兴市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长山河排水泵站和南台头排水泵站顺利通过单位工程验收。

此次单位工程验收顺利通过,对两大排水泵站工程建设具有着里程碑意义,为后续如期完成各项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阶段将继续全力推进各项收尾工作,按照验收计划开展后续验收工作。

长山河和南台头排水泵站是国家重大水利工程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的重要子工程。长山河排水泵站位于嘉兴市海盐县澉浦镇长山河的入海口处,泵站排水设计流量150m3/s,装机容量3台*3200KW,采用斜20°轴流泵;南台头排水泵站位于嘉兴市海盐县南台头干河的入海口处,泵站排水设计流量150m3/s,装机容量4台*2500KW,采用竖井贯流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