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暨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水利建设重任团队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12月25日下午,嘉兴市水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暨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水利建设重任团队专项行动动员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作专题辅导并动员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郁祥主持会议,在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中层领导干部,局机关和市区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共约100人参加培训暨动员会。

潘侃强调,认真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切实增强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局上下要对照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要求,对照省水利厅“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对照嘉兴水利现代化建设的目标追求,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要用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要在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新发展目标。

潘侃要求,要按照市委张兵书记的要求,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 堪当现代化水利建设重任的干部队伍。要着力克服水利干部队伍中事业心不强、责任心不强、进取心不强等问题,并推动党员干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强化现代化胜任力,提升科学素养;强化现代化执行力,提升前列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能力。要加快形成“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水利团队文化,为我市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增添水利的“最靓丽色彩”。

会议最后,董郁祥对专项行动工作做具体部署,分别从强化政治引领、前列意识、培养锻炼、清单管理、争先创优、服务意识、作风建设、文化润心八个方面下达工作任务,并宣布成立由局党委领导班子、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全面统筹推进专项行动的开展落实。全员参与、分工负责、协同推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