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长山河支部积极做好工程防寒防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 字号:[]

据最新气象预警,由于受北方冷空气影响,近日我市将出现极端低温天气,并伴有8~10级大风。为进一步减轻本轮恶劣天气对我所日常办公及设备安全产生的影响。28日以来,长山河支部深入现场、多措并举,对我所供水系统及各类设备开展防寒防冻工作。

1.落实各类防冻措施,科学有序防御寒潮。支部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落实有效的设施御寒措施,利用海绵和塑料布等材料对水表、水管进行包裹;对柴油发电机水冷器,泵站技术供水管网等进行放水排空,保障设备安全。

2.严格执行用水计划,保障日常用水安全。定时开关我所日常用水管网总阀,对管理所内部水网用水进行严格控制,在气温较低的夜间控制用水,对供水管网进行排空,防止发生自来水管冻裂事故。

3.加强重点部位巡查,做到隐患及时排除。在各班组每日轮流巡查泵站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设备设施防冻检查工作,确保在设备隐患发生时能第一时间知晓并采取有效防控措施,防止事故扩大,确保设备安全、平稳度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