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盐官下河站闸大修工程顺利通过机组启动验收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程管理处 字号:[]

2020年12月8日,嘉兴市水利局在盐官镇主持召开浙江省嘉兴市钱塘江海塘南排盐官下河站闸大修工程机组启动验收会议,各参建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齐聚一堂。会议成立了浙江省嘉兴市钱塘江海塘南排盐官下河站闸大修工程机组启动验收委员会。

验收委员会及参会代表察看了工程现场,抽检了3#机组两次自动化启动及运行情况。验收委员会全体成员检查了工程现场、查阅了有关资料,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报告、技术预验收工作报告,经认真讨论,形成了验收鉴定意见:南排盐官下河站闸大修工程与机组启动运行有关的工程项目已按批准的设计内容实施完成,施工质量经检验、评定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机组试运行正常。

验收委员会认为工程具备机组启动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机组启动验收。标志着盐官下河站闸大修工程4台泵组安装调试效果已得到专家组和验收委员会认可,确认盐官下河站闸大修工程的泵组改造取得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