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冲在“疫”线 沉在社区——海宁市水利局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海宁市水利局 字号:[]

防疫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却有关生死、事关全社会稳定的大仗,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海宁市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如万千最美“逆行者”一样,主动投身防疫第一线。

不畏严寒不怕辛苦,该局组织人员轮流进行杭州绕城高速许村南互通现场管控点24小时值班,努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守护一方平安。据悉,许村南卡点受地理位置、周边产业结构、多条高速连接点等因素,形成大流量、人员来源与结构复杂的情况,使得卡点工作量大大增加了。“疫情当前,我们不退,唯有严防死守才能可防可控!”大家纷纷表示。还有热心村民为卡点执勤人员送上奶茶、咖啡、泡面等慰问品,给一线工作人员加油鼓劲。

截至目前,许村南卡点已出动水利党员干部240余人次,累计协助排查登记车辆5634辆,人数14923人。

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党员干部积极加入所在社区和村内的防控工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们没有警服、救援服、隔离衣,只有一层普通的口罩。他们对出入人员做好一测二问三报告,保证小区住户做好自我防护。当大家足不出户自我隔离的时候他们却自愿冲在“疫”线,向群众宣传疫情形势的严峻和自我防护的重要性,他们不分日夜,不畏辛苦,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做好群众的守护“门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