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嘉兴市水利局积极研究全市水利工程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办公室 字号:[]


2月17日,嘉兴市水利局召开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全市水利复工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主持会议,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发展改革委、省水利厅关于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水利工程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嘉兴市重大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工作的通知》等省市相关复工要求。

会议指出,在疫情期间,全市水利系统要响应省市委号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是要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树立担当重任,多做贡献的雄心壮志,要勇挑重担;二是要积极稳妥、急而不躁,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复工,具体的方案要抓细抓实,安全、快速的复工目标要明确;三是要迎难而上、勇猛精进,努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