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海盐县水利局“四到位”全面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海盐县水利局 作者:陶琨 字号:[]

根据上级有关建设工地开复工要求和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部署,海盐县水利局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排查,加强指导和服务,以“四到位”措施积极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复工建设。

一是宣传到位。该县水利局及早部署,及时将建设工地开复工实施方案、县建设工地人员封闭式管理要求等文件精神传达至域外配水、两大泵站工程等项目主体,并将开复工要求及流程逐一解释。二是排摸到位。要求域外配水、两大泵站工程等项目主体全面排摸返盐工作人员详细信息,每位返盐人员务必提供轨迹证明,严格把好安全关。三是指导到位。根据县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指导域外配水、两大泵站工程等项目主体填报复工备案核准内容及申报材料,现场指导项目部观察住点要求及防控物资的配备与使用,有效提高审批效率。四是服务到位。协调各项目主体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派专人陪同办理审批手续。截至2月18日已落实嘉兴市域外配水工程(杭州方向)海盐段,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嘉兴部分)南台头排水泵站、长山河排水泵站工程,扩大南排工程长山河绿化项目,南台头干河节制闸工程,城南桥重建工程等项目复工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