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迎难而上 泵站工程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两大工程办 字号:[]

2月18日,在南台头排水泵站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泵组安装工作。截至目前,扩大南排工程(嘉兴部分)南台头泵站、长山河泵站工程已正式复工,其余各标段正陆续复工。

两大工程办严格落实上级部署,按照省、市、局有关通知要求,指导各参建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施工现场、用餐住宿和人员卫生健康等相关防护工作,协调解决开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指导各参建单位在符合疫情防控条件的前提下,制定复工计划,有序组织项目及时复工,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年度建设任务。18日下午,两大工程办副主任蒋堪堪亲临泵站项目部指导复工工作,嘉兴市水利局、海盐县水利局、属地街道(镇)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复工查验并指导。蒋堪堪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抓好组织保障,落实防控责任;二是细化工地防疫各个环节,要进行全面的排摸、动态跟踪,配备足量防疫物资,确保防疫措施落实落细;三是要求保安全保质量促进度,各参建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必须到岗履职,确保工程进展顺利,尽最大努力保障两大泵站主汛期通水试运行。四是及时总结防控和复工投产的工作经验,各标段互学互鉴互助,确保防疫工作扎实到位,有序推进工程稳步复工。

1:市水利局副局长蒋堪堪指导落实防控措施、协调解决问题

2:泵站工人正在吊装

3:进入项目部人员测量体温并登记

4:市局、县局、地方街道(镇)领导查验复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