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水利人一直在行动】抗击疫情,嘉兴水利人勇敢逆行
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正值新春佳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却十分严峻,嘉兴水利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根据《中共嘉兴市委办公室嘉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全力出击,勇敢逆行,展现水利人的忠诚担当,勇于奉献的新时代水利精神。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嘉兴水利系统提高政治站位,把人民健康摆在最高位置,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树立风险、奉献、担当意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二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局系统成立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处室(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各班子成员加强对分管处室(单位)的督促指导,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联防联控,周密部署。全局切实落实责任,围绕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做好本处室(单位)的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武汉及其他有疫情的地区来禾人员的摸排、宣传、劝导工作,推动关口前移。重点做好工地复工后外来人员敏感地来禾人员管控工作,同时,全力做好物资等各项保障工作。

四是发动党员,支援一线。在接到市直机关招募党员志愿者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全局党员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时间踊跃报名,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公安、医疗做好卡点防控执勤工作,24小时参与疫情防控,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水利党员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