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局第一退休党支部召开支部优化调整后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5月11日上午,局第一退休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调整后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徐慧芳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伟、退休党员等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赵伟同志介绍了我局机关党组织设置优化调整的相关情况,其中,中共嘉兴市水利局离(退)休支部委员会更名为中共嘉兴市水利局第一退休支部委员会,由原离(退)休党支部和水文站党支部退休党员组成,三人支委由退休党员组成,徐慧芳任支部书记,联络员为刘琼和郑江波。

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是补选一位支部委员,会上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补选方案,通过选举,原水文站退休党员高厚庆当选新的支部委员,为第一退休党支部增添组织力量。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时重要学习视频。

徐慧芳同志代表新的支委会表示,今后一定齐心协力,努力为我局退休党员打造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支部组织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