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局第二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文军 字号:[]

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局机关第二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主题党日活动,退休党员、局机关党委相关人员等12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局机关第二退休党支部新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退休党员们沿着当年一大代表走过的路程,开展“重走一大路”专题活动,听“初心”故事,瞻仰革命红船,听讲解员讲述十三位代表开创伟业的故事,感受革命的开拓精神。

下午,全体退休党员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浙江考察时的视频,并认真聆听了局调研员卢凤根同志关于“南湖红船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主题党课,卢凤根同志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向每一位退休老党员传递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最新的国内外形势分析,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