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嘉兴市水利局召开半年度全市水利局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办公室 字号:[]


7月24日,嘉兴市召开全市水利局长会议,嘉兴市水利局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水利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南湖区、秀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水利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交通局、港区社会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海宁市水利文化馆。

会上,各县(市、区)水利部门交流了上半年的水利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嘉兴市水利局各分管领导,规建处、水资源水保处、市河湖农水中心、市水文站负责人对今年以来各地水利工作进行分析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潘侃对上半年全市水利工作作简单总结,对各县(市、区)工作表示肯定。潘侃对照水利争先创优行动进展情况和省水利厅年度综合考核完成情况,要求各地查找短板,争先创优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奋力推进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

潘侃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坚决扛起“重要窗口”使命担当,咬定“三百一争”目标不放松,狠抓工作落实不懈怠,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努力开创强监管新局面;三是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我市打造“重要窗口”中“ 最精彩板块”增添水利的“最靓丽色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