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中共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 字号:[]

7月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中共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走一大路”主题党日活动,22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追寻着先辈的足迹,来到红船旁,瞻仰革命红船,聆听红船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入党初心,传承红船精神。

在水上课堂,全体党员认真听了党课,深刻体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红船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做出水利设计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