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办公室 字号:[]


8月17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局党委会,传达学习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传达了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张兵书记会议上讲话摘要,对领导干部在政治建设上容易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差距重点进行了强调。潘侃强调,

抓好机关党的建设关键是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核心和灵魂就是加强政治建设。全局系统要对照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建设“五彩嘉兴”的新目标新定位,认真对照梳理存在的“十种现象”,严格按照张兵书记提出的提升“五个力”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高素质水利干部队伍,为建设“五彩嘉兴”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