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独山支部开展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8月12日上午独山枢纽管理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开展争创“最精彩单元”争当“最出色干部”大讨论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小平主持,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嘉兴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解读,重点学习了嘉兴打造“最精彩板块”的三个问答、“15410”思路打造“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的总体部署、嘉兴特色的十个方面标志性成果等内容,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摘编的学习,以“个人如何当一名出色的干部”“单位怎样成为最精彩单元”为主题,积极开展研讨交流,主要围绕三个方面谈了认识。一是深入学习张兵书记在市委八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理解嘉兴建设“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意义和内涵。管理所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全员学习。二是管理所怎样成为“最精彩单元”,黑格比台风的来袭,使平湖站水位一度涨至2.38米,超保证水位0.62米,管理所牢记风雨守闸人使命,全力做好防洪排涝本职工作,牢牢守护一方百姓平安,这便是管理所最精彩的板块;三是个人如何要做“最出色干部”,必须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善于学习、取长补短、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严于自律,以舍我其谁的精气神、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就干最好的责任感,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