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我市召开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水行政执法队 字号:[]

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袁家军书记8月17日在浙江省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省水利厅9月7日召开的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工作部署,我市于9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市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会议,会议由嘉兴市水利局分管领导朱黎雄主持,嘉兴市水行政执法队全体队员,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水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参加。

会上,朱黎雄副主任组织学习了袁家军书记8月17日在浙江省法治政府建设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了省厅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水行政执法分管领导汇报了本地水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认真分析了此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困难,讨论了改革实施后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和权责边界等情况。朱黎雄副主任最后要求:各县(市、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水行政执法队负责人会后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好此次会议精神;理顺改革推行以后与综合执法局在工作中的职责边界;思考处罚事项划转后执法队的工作重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