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省水利厅工作组来我市调研水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1 来源:水行政执法队 字号:[]

9月11日上午,省水利厅农饮办主任钱燮铭带队,厅政法处、河湖处、省钱塘江流域中心相关领导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钱塘江流域(嘉兴段)水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嘉兴市水利局分管领导朱黎雄与钱塘江沿岸县(市、区)水利局、钱塘江嘉兴管理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嘉兴市、海宁市、海盐县、平湖市水利局分别作了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剖析了队伍现状、事项划转情况、近3年来钱塘江沿岸水事违法案件查处情况以及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困难,水利厅政法处副处长吴云鑫对各地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与会人员重点针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后钱塘江沿岸水事违法行为监管,水事违法案件协办、各部门职责边界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省钱塘江流域管理单位、嘉兴市局、沿岸两市一县水利局将联合各级综合行政执法部门,根据全省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精神共同做好钱塘江水事违法案件监督检查、事中事后监管、行政处罚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