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省质管中心带队赴海宁市洛塘河圩区整治项目开展质量与安全交叉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海宁市水利局 作者:章佳瑜、沈烨 字号:[]

近日,省质管中心带队湖州市、嘉兴市质管中心对海宁市洛塘河圩区整治项目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质量与安全交叉大检查,海宁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冒着高温,实地检查了海宁市洛塘河圩区整治工程工程麻泾港闸站的施工现场和实体质量,听取了工程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查阅了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相关资料,对施工现场及资料查阅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讲评,并通过“浙江省质量监督APP”当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项目法人立行立改,确保按时消除质量与安全隐患。

随后检查组对麻泾港闸站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对钢筋笼滚笼机、灌注桩的施工工艺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指导。检查组在会议室抽查了参建单位质量与安全台账资料,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质量与安全意识,及时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及时反馈。

此次检查成效明显,既给嘉兴和湖州两地提供了相互学习监督经验、共同提升监督能力的交流平台,又让参建单位切实感受到了监督压力。 通过采取省级纵向联动、市级横向互查和县级参与检查的方式,深入贯彻落实“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进一步强化在建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保障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态势持续向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