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赴嘉兴开展党建活动 创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办公室 字号:[]

9月13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局长吴文庆率队赴嘉兴开展党建活动,吴文庆一行先来到嘉兴市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嘉兴县委旧址,参观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嘉兴共产党地下活动的重要场所,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随后又实地调研新塍镇潘家浜农村水系综合整治现场,对近几年嘉兴市农村水系综合整治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实地参观后,召开了嘉兴市水利“十四五”发展规划汇报交流座谈会。嘉兴市副市长江海洋,嘉兴市水利局领导潘侃、苏胜利、蒋堪堪,秀洲区政府、秀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市分别详细汇报了水利“十四五”发展规划总体思路,并就嘉兴市南排工程能力提升、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防洪排涝标准、嘉兴水资源优化配置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

自太湖流域管理局在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嘉兴开展党建活动以来,就党建活动与水利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进行创新,积极开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模式。我市水利部门也主动把握机遇,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流域规划、防洪排涝等方面工作进行多次汇报交流,不断开创党建新高地,助力提升市域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