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省运管处处长赵法元来嘉兴开展“三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程管理处 字号:[]

9月11日,省水利厅运管处处长赵法元带队来嘉兴开展水利“三服务”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董郁祥,嘉善县水利局总工程师彭小安等陪同。

服务组一行,首先到嘉善县水利局开展座谈交流。彭小安总工对嘉善县水利运行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三化”改革工作的进度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市水利局副局长董郁祥对嘉兴全市的水利工作做了说明。赵法元对于嘉善的水利管理工作的成果给予了肯定,指出嘉善作为长三角一体区建设任务很重,并对全市落实“三化”改革工作,深化标准化管理作出了指导。交流会上,赵法元对嘉兴市南排工程维修养护经费存在的困难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服务组实地查看了嘉善县太浦河工程现场,在现场交流指导嘉兴市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和“三化”改革的相关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