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嘉兴市水利局迅速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办公室 字号:[]

9月15日,嘉兴市水利局召开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主持并领学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局领导董郁祥、蒋堪堪、朱黎雄、曹杰、苏胜利、卢凤根,局属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到嘉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关乎浙江未来的发展目标、发展任务、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发展成效,内容重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履新后,离杭调研第一站就到嘉兴,充分体现了传承红船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鲜明政治态度和坚强战略定力,也体现了对嘉兴的关心厚爱。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这次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要结合水利工作实际,走在前列,努力交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高分报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